close

讓人驚艷越南女導遊費用: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優質越南日租情人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情人用戶評價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如何預定越南日租情人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情人優點

外孫女從英國碩士畢業回到太原,正好趕上晉源古城嘉年華燈會開展,她迫不及待地邀我去觀燈。 上世紀60年代初,我在晉源工作,老伴兒在晉源的學校任教,對晉源有著深厚的感情。這次來到晉源,古城換新貌,城墻高聳,馬路寬闊,到處是一片燈的海洋。 北門前,“鳳凰迎賓”和九曲長龍燈綿延近百米,一字排開。那鳳凰閃閃發光,喜迎每位來賓。那九曲長龍金光四射,活靈活現,騰空飛躍。我正看得入迷,外孫女叫道:“姥爺快看!”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見北門城墻上有兩條巨大的鯉魚燈,歡喜雀躍,周圍百余個大圓圓的燈泡閃著五彩的光,象征著鯉魚跳龍門。 我們一路走著,觀賞著造型各異的花燈,有太原的雙塔寺、晉祠的盤龍柱,還有太原的鳥尊、蒙山大佛等。盤龍柱燈仿照晉祠圣母殿盤龍柱的造型,一條金色的巨龍纏繞在紅色的立柱上,肅穆威嚴。鳥尊花燈高5米、長6米,鳥尊雙眼用瑪瑙鑲嵌,身體用長長的羽毛作裝飾。其他還有獅子滾繡球、青花瓷、同心鎖等花燈。 老陳醋是我們太原特產,我們為它驕傲自豪。在這里,我們還看到了以“醋”為主題的花燈。高聳的旗桿迎風飄揚、深紅色的醋缸十分引人注目。再看這組有關太原面食的花燈,造型獨特,內容豐富,上面的美食圖讓人垂涎欲滴。 外孫女感慨地說,我去過很多地方,也見過國外圣誕節的花燈裝飾,唯有家鄉的燈展讓我動心動情。臨別時,我們在傳統美食區吃了熱氣騰騰的餾米和羊肉片兒湯,真是吃在口里,暖在心上。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孤獨且溫柔的文案 一、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輸給了距離。 二、你依舊是我醒來想的第一個人,也是睡前想的最后一個人。只是我再也不會跟你分享生活里的點點滴滴了,因為你讓我覺得我在打擾你。 三、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 四、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五、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么。 六、如果覺得生活是一種刁難,一開始就輸了。如果覺得刁難是一種雕刻,遲早都會贏的。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后,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后,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七、所有的丟失,都是為了珍愛之物的來臨騰出位置;所有的支離破碎,都是為了來之不易的圓滿。 八、我知道,有時,還是會被一句話感動,內心深處,依然還有一點小小的縫隙,只為該為的人停留。 九、承諾太廉價,誓言不牢靠,現在誰在你身邊,就對誰好一點就夠了。 十、我們都在人前裝得瀟灑,卻還是在晚上流淚悲傷。 十一、我又開始翻看關于你的一切了真的好想你我該怎么辦白天我都以為我好一點了可是晚上你就會從身體的各個部分冒出來我還是不能接受我們真的不屬于彼此了 十二、說出來太矯情,不說太委屈,哭太沒用,不哭太苦。 十三、沒關系你也不用給我機會,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 十四、他們總告訴我,堅持很難,可我卻發現,明明放棄也很難。 十五、我希望我能過的更好,我希望我以后遇到的那個人會很珍惜我,不要求你有多有錢,不要求你有多愛我,只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彼此能夠坦城,能夠在一起生活。對于即將到來的分別我不后悔,不屬于自己的要勇敢丟掉。 十六、你是因為我沒有錢離開我的,那現在我比他還有錢了,你回來吧! 十七、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十八、孤燈點亮了寂寞燃燒了孤單,歲月走過了年輪留下了回憶。 深夜孤獨的文案 一、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里那份惆悵的時候。你會感悟,想一個人會多么寂寞,念一個人會多么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么寒冷。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 二、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三、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后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于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四、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五、我不怕流血不怕痛,不怕考試與掛科,我最怕鋒利的回憶。 六、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 七、站在人生的渡口,看盡人世間的悲歡離合。不知不覺間,心中卻增添了一絲絲惆悵。塵封回首,那些青蔥韶華的歲月,就這樣隨著光陰的腳步,漸行漸遠。 八、真心換真心,換不來就轉身。很多路,要走過了才知長短;很多人,要交過了才知好壞;很多情,要愛過了,才知是否值得。真心很貴,請別浪費,學會珍惜,才能長久。 九、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十、歲月的流逝,那些曾經的往事,是否還記得它呢,如今的傷感和走過的路,感情和事業的撞擊下,會隨著歲月而變淡,時光的書卷因年久而變得模糊不清,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十一、有一種目光,直到分手,才知道是眷戀;有一種感覺,直到離別,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種心情,直到難眠,才發現是相思。這就是愛情。 十二、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十三、以前朋友和我說過,愛不愛,合不合適,在不在一起,是三件事。以前我不信,總覺得相愛就可以在一起,無一例外。 十四、所有眉宇間的故事,不是深情就是辜負。 十五、備胎就是備胎,一句不愛就可以給你多年的等待一個交代。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握住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十六、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其實沒那么喜歡你。 十七、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十八、原來過得很快樂,只我一人未發覺,如能忘掉渴望,歲月長衣裳薄。 十九、因為總是很開心的笑,你的傷心往往被別人忽略,漸漸的早已從委屈變成了習慣! 二十、愿我們都能在沒有彼此的日子里發光放熱,熠熠生輝,祝這求不得祝這空歡喜。不屬于自己的東西早晚要走! 內心孤獨無助的文案 一、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二、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三、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四、心累了,就休息下吧。忙碌的生活,好像繃緊的發條,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躲在想象中的世外桃源,邀看世事變遷,我只是旁觀!我只是在逃避。 五、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里那份惆悵的時候。你會感悟,想一個人會多么寂寞,念一個人會多么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么寒冷。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 六、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七、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八、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九、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十、憂郁是因為自己無能,煩惱是由于欲望得不到滿足,暴躁是一種虛怯的表現。 十一、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十二、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十三、大概因為再多的喜歡,也換不來未來。分開以后,未來有一萬種可能性,只是這個可能性里,再也沒有你。 十四、后來我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十五、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 十六、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七、愛情不傷人,傷的是永遠實現不了的海誓山盟。失去不可怕,怕的是觸景而傷情,睹物而思人。 十八、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撕心裂肺孤獨的文案 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是痛的太深,淹沒了所有的回聲。 3.每個人心中都有道傷,那是天曾經塌下的地方。 4.每次你回來我都想再見你。可是,輕輕的,你又離開了,無情地又一次把我一個人拋棄無邊的寂寞和孤獨之中,我再一次的感到那撕心裂肺的痛,為什么你不把我的思念一起帶走。 5.你固執的活在回憶里,卻不知人家已經去創造新的回憶了。 6.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7.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8.一切都是那么的莫名其妙,一切都變的讓我感到那么壓抑,身邊的人來了又走了,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原地,我找不到屬于自已的方向,多么希望我的下一站是幸福,可是我卻找不到任何出路。 9.你是我的止疼藥,但是偶爾也失效,讓我頭痛又難熬。 10.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11.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生活,每一個想你的夜晚,每一個夢,每一分鐘,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 12.雨滴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感動上蒼所留下的淚水,你看,老天都哭了。 13.我喜歡依偎在街角的角落里,獨自數著星光,留著想你的淚光。 14.當我一次又一次的徘徊在深夜中,我就覺得自己好懦弱。情而已,又如何?緊緊的蜷縮在黑暗中,看著眼前的手機屏幕,除了孤單還有什么。 15.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16.一個人的夜晚,一個人的等待。不記得這是第幾個夜晚了,也不記得這是多少次的等待了。只是知道我一個人依然在堅持,依然在等待。 17.假如,我說假如,我走了,你會流淚會傷心,不顧一切的尋找我嗎 18.有些事發生了就不可能忘記,即使忘記,也只是暫時的記不起。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在巍巍越城嶺的皺褶里,有一處峰巒雄奇俊秀,林木蔥郁幽深,晨霞暮靄飛動,千溪萬泉爭流,終年被飽含著靈氣和神韻的云霧籠罩著的世外桃源——— 全州縣龍水鎮的大仙。 我去大仙,是在一個綿綿細雨后的上午。從山腳的杠口電站到大山深處,將近10公里,就是一個霧的世界。 只見那霧從四面聚攏來,從樹林里擠過來,從峽谷里冒上來,從蒼黑的巖崖上沁出來,濕漉漉的,像棉花一樣,卻又不似棉花那般臃腫、干燥,而是給人一種柔軟、滋潤的質感,你順手扯一塊來,那仿佛就是一方上好的頭巾了。那輕紗般的霧,一縷一縷,一片一片,舒卷著、飄逸著,纏繞著山腰,覆蓋著山頂,總是讓山能露出一抹淡淡的青翠或深深的黛綠,讓你去想像那被遮著的天機玄妙。那霧隨著山風飄動,瞬息之間,彌漫四合,變幻多姿。時而玉鏤銀雕,婉約卓然;時而珠環玉繞,嫵媚妖嬈;時而流轉婀娜,翩翩起舞;時而裊裊直上,淡裝素裹。哦,好一個大仙霧,集天地之靈氣,聚云雨之精華,迷迷離離,朦朦朧朧,將這10公里的美景,都融入到一個似真似幻的夢里了。 你看,其聲雄亢激越,其勢威不可擋的溪渡源瀑布,飛濺起的水沫,慢慢地,慢慢地往上升,與縷縷白霧相融了。已分不清哪是水沫哪是霧,瀑布恰似從云天中沖下,不知瀑高幾許。我想這才是真正的“疑是銀河落九天”。 這10公里的山路就是一條靈光閃爍的銀線,連綴著許多造化神奇、秀麗迷人的景致,那憨態可笑的青蛙石,那聚集神話傳奇的斬龍劍,那噴珠濺玉的山泉,那開得燦爛的杜鵑,那被紅桃翠竹掩映著的四五家煙村……經這霧的映襯,宛若一個個透明的濕夢、一個個神奇的童話,依依稀稀,淋淋漓漓。 山里的夜來得早,看著看著,那霧就像一張碩大無比的幕帳,從山頂往山腳罩下來。風停了,霧不再是舒卷著、飄逸著,也不再是一絲絲、一簇簇,而是鋪天蓋地地罩下來。于是,霧低天矮了。整座山、整個谷都是白色的,分不清形狀,看不出流動,仿佛山霧也要入夢了。黃昏的霧不是純白的,而是一種灰白色的。這種霧其實是薄紗般的毛毛細雨。立于霧中,不經意間衣服就被浸濕了。那沾在毛衣袖襟上的一滴滴霧水,就是一句句意境散淡的詩。 山里人家住得散,坡上一二家,溪畔三四戶。透過薄薄的霧,看那星星點點的燈是淡黃淡黃的,越發顯得煙雨空蒙。偶有幾個戴斗笠的農人穿過蒙蒙的霧紗,有幾聲狗的歡叫破霧傳來。哦!立于此,我已分不清天上人間,今夕何年了。 大仙霧有情,大仙人更有情。山里人是好客的。一壇白酒,一鍋好菜。酒是燒酒,壺是泥壺,碗是粗碗,菜是鮮菜。一山一山的蕨就長在屋后,伸出手去隨便一撈,就是一餐野味。味是佳味,鍋里清燉著的是自家養的土雞,似乎還飄出一縷淡淡的青草香味;肉是臘肉,和著紅酸辣椒炒得金黃金黃,香氣溢滿屋子。于是大家圍著旺旺的火塘坐下來,主人熱情地向我們勸酒。在不知不覺中,我醉了。醉在這甜潤的米酒中,醉在這古老的鄉俗和淳樸的民風中,醉在這霧海仙境中。 清晨,當我們離開大仙時,恰好有淡淡的春陽從云隙里露出幾束光來,照得滿山滿壑的云霧是那樣熱烈、那樣多情,像給我們披上了一層霧幔,在身邊纏綿著、親昵著,似有多少道不明說不清的依依之情。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FEFE121RG15RG


越南制服店暗黑旅遊團推薦越南日租女導遊體驗
越南日租情人dcard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的旅行建議,讓您的越南之旅更加順利和愉快。越南日租女導遊體驗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價格公道,服務親切,讓您的越南之旅倍增色彩。如何預定越南日租伴遊 》越南暗黑團隱私保護:讓您安心享受情慾之旅21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968a1ce6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